close

期中考考完了一鼓作氣來補補之前的開箱((到底還缺幾篇

德國百利金Pelikan M150 F尖  

盒子和保証書

在試過卡水、旋轉式吸墨器、壓囊式吸墨器後,某天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M401小白龜的照片......

 

小白龜好漂亮啊!!((外貿協會

 

因為好奇我去找了一下資料,摁,百利金(當時和他不熟)、雙色尖、活塞上墨、價格.......((吐出三兩血

聽說小白龜的價格越來越貴,不過查查以前的價格,我覺得我這等窮學生還是先不要肖想.....

 

不過我倒是對活塞上墨產生興趣,在露天上逛了許久(也猶豫了很久),決定下手這支M150

似乎是那個賣家手上最後一隻M150,他還恭喜我說,百利金今年漲價,我趕在漲價前買下了這支XD(一月初的時候入手的)

 盒內部  

筆近拍  

觀墨窗是綠色的,吸滿墨水後,觀墨窗看起來就會是黑色的~

綠色觀墨窗

上面有鵜鶘花紋的F尖~

F尖 

很可愛的鵜鶘鳥喙筆夾XD

鵜鶘喙筆夾

中間的金環一側刻GERMANY

GERMANY 

另一側刻PELIKAN

PELIKAN

百利金的M系列,數字越大筆的尺寸越大,最近已經出到M1000了,可想M150到底有多小XD

用我的手當比例尺~

迷你的M150   

和其他的筆比較,由上而下分別是

Lamy safari

白金 Plaisir

百樂 88G

西華 黑桿

百利金 M150

"筆"大小  

餵了冬將軍後試寫~

上課筆記寫的很急很潦草...

非常滑順,M150的F尖和88G的M尖幾乎一樣粗XD

餵冬將軍試寫  

不過因為太滑,我的控筆又不好,總覺得滑到快摔倒...

不過書寫感是很推的!鳥牌果然不鳥!

粗尖的書寫我還要再多練練,現在用的最順的還是Lamy的EF尖XD

 

FIN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ar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