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更新了......手上都好幾支筆了,有紀錄的開箱才三支....今天來更第四支!!

 

之前看到網路上使用過西華黑桿的人都蠻推薦的,所以在鋼工一進貨的時候我就下標了~

同場加映10ml的咖啡群島

6NAVkI4no.jpg  

聽說是鋁桿的,我覺得比88G輕一些些

筆尖上有

   Sheaffer

         F

Made in U.S.A

的字樣,可是筆尖太黑了拍不出來XD

筆夾上也有Sheaffer

6Ne5To1Dl.jpg  

他的吸墨器可以整個拆開來洗,不過我現在有上墨所以就不拍拆開的照片了,看以後有沒有時間吧XD

這支西華如果筆尖朝上放置三~五天的話,墨會從吸墨器尾端漏出來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)

若是平放,則筆蓋內和握位上有些許溢出的墨

不過時常書寫的話便沒有這個問題,我想這可能是吸墨器的通病吧哈哈~

6N9mtRpSM.jpg  

漂亮的J.Herbin小瓶子~

6NvMyKepB.jpg  

咖啡群島試色~

紙:無印植林木筆記本正面(正面比較暈,反面就不會那麼暈,不知道是什麼巫術)

半夜用這個顏色寫字越寫覺得越餓....是個看起來很好吃的顏色((喂

西華的F尖和88G的M尖幾乎一樣粗~

日系鋼筆都會細一級的傳說是真的XD

6OyGAjYjs.jpg  

 

西華黑桿比88G輕一些,相較上我覺得寫起來有點飄~

不過F尖蠻滑的,出墨豐沛,好寫~

聽說鋼工不會再進了,所以.....會不會遇到這支就隨緣了XD

 

FI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ar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