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qBwFP6TF.jpg  
我實在很喜歡Lamy Safari狩獵系列雖然還是個菜逼巴可我還是手滑買了......

NT$840免運,賣家還送一盒卡水

6qVHub9l8.jpg  

我買的是霧黑款,有附吸墨器

6qKJfNPZm.jpg  

筆裡面還有一管藍色卡水

6qh9SXlUo.jpg  

Safari只有霧黑是黑尖,其他顏色都是銀尖~

握位部分有限制你的握筆方式

洗完筆囉,試寫/

6qmi7QHUr.jpg  

 

一開始不會用LAMY的卡水所以我還去找了一下怎麼用~
 

 居然是用筆桿卡進去,毫不費力,太神奇啦~

 

 

safari筆尖比較硬,很適合快速書寫、抄筆記

現在我都拿它來當日常筆用了~

 

EN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ar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