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jKn5PD9M.jpg  

每次建好相簿就懶的寫開箱文了.....這支都不知道已經開來用多久了XD

好的,這次是寫樂家clear candy系列~

寫樂clear candy出過非常多種花色的筆桿,最常見的就屬乳牛,我見過的還有招財貓、瓢蟲.....

想當初我超想收一隻乳牛的,咖啡牛奶整個打中我

不過後來因緣際會在鼠團看到團購晴空塔,腦袋一便熱收了....

 

晴空塔一定要去日本才買的到,所以國際運費+國內運費加一加,差不多六百左右

和乳牛一支三百元的親民價格差了一倍XDDD

不過筆桿很漂亮,值得

8jRk979Kr.jpg

天冠的星星

8j29Nddsu.jpg

筆蓋

8jKjvehuh.jpg

筆夾

8jKuLnv1o.jpg  

有錨徽的筆尖

8jEU3Wm1D.jpg

 

 

筆舌

8jAFBSHYX.jpg

隨盒只有附兩支卡水,所以我自己去鋼工買了吸墨器

8jQe2EW6M.jpg 8jx4H6l7A.jpg  

那時剛拿到分裝的極黑沒多久,很興奮的灌下去寫~

8jTG7xvxi.jpg  

不過極黑是濃稠的墨水,用sailor MF不常寫的話就有點堵,就算我一星期寫完一管,洗筆時還是洗出很多小小的墨渣((而且洗超久

 

有人說clear candy很刮,我一開始用得時候倒覺得有點阻尼感很強

感覺像是希望你慢下來寫字,寫快或用太多力就會刮

對之前都寫習慣滑順筆的我來說算是新體驗,也意識到自己的筆壓問題~

走過了一段磨合期,接下來要寫順他 :)

 

Fi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ar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